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超级

哈哈。。。
这个跟英文的不一样的。。。
这个。。。
我只讲超级罢了。。。
=p
因为。。。
英文我不会写啦。。。

yer 。。。
我迟到叻。。。
T.T
很不好意思咯。。。

唉。。。
这些丑事就不提了。。。
哈哈

对。。。
塞车不止。。。
还弄伤脚。。。
我还真够厉害。。。
不过也只是。。。
小意思啦。。。
[我每天都酱粗心的]
=p

我觉得。。。
那个老师。。。
不错的。。。
真的很可爱。。。
^^

可是。。。
那些科目就。。。
我只有一个预感。。。
明年。。。
不。。。
我就快死定了。。。
xp

我明天还会去听。。。
希望不要再迟到就好。。。
不然。。。
就不太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