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谁要去拿去玩吧。。。^^

把以下问题复制,贴在一封你要 tag 的 notes 上。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



然後 tag 給你認識的至少20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這個理論要說的是,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 開始這封的時間 :    10.32 pm

■ 你的全名 : 朱仪婷

■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nelly 的just a dream [我的bolg 歌]

■ 你在哪裡讀書 ( 工作 ) :  puchong

■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  15

■ 你吹蠟燭的日期 :  2月7日

■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 :  乌龟

■ 星座 :  水瓶

■ 有幾多耳洞 : 2

■ 你有刺青嗎 : 沒有

■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不知道。。。蛮的[因为有很多朋友^^]

■ 暗戀過幾個人 : 我都是明恋的。。。[我喜欢就会讲的,不过现在不会]

■ 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 :  没有。。。都是问到才说的

■ 不敢吃的東西 : 超多的。。。

■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  甜的,好吃的,合我胃口的。。。

■ 最喜歡喝什么 :  什么都噢给的[除了尿]

■ 最喜歡的數字 : 7

■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  搞笑,浪漫 , 感动[不过我不会哭的xD]

■ 最喜歡的品牌 :  没有看的

■ 最懷念的日子 :  我不知道。。。

■ 最傷心的事情 :  被朋友抛弃,失去的感觉,背叛的感觉。。。

■ 最想講對不起的人 :  晴,翠 ,父母,被我伤害过的人。。。

■ 最後悔的事 :  做错决定。。。

■ 最喜歡星期幾 : 5/6

■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 : 冬

■ 喜歡的花 :  简单漂亮

■ 喜歡的運動 : 跑步。。。[最近也爱上了羽球]

■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 赛跑 [陈年旧事了]

■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  香草,薄荷。。。

■ 討厭做的事 :  没去记。。。

■ 討厭別人做什麼 :  伤害她们自己的事。。。

■ 擅長的事 :   画画瓜。。。

■ 有想過要自殺嗎 :  研究过怎样自杀比较好罢了。。。

■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  褐色。。。

■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设计师, 美容师 。。。

■ 你信有鬼的嗎 : 一半一半。。。

■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 遥远的地方[ 因为2012到了xD ]

■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  听歌,上网,摄影, 画画, 读小说。。。

■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  爱情。。。

■ 覺得同性戀呢 : 同性恋做么?不是我就可以了。。。

■ 如果有人誤會你 :  不知道。。。给我解释我就解释,不给的话我怎样解释都是没用的

■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  没有。。。[我从来不讨厌人的]

■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  不。。。他要付,我也会还他

■ 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錢嗎 :  不介意。。。 [有了再说]

■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   11- 12 pm

■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  我妈咪[ 她去旅行现在]

■ 理想幾歲結婚 :  22 - 25

■ 今天心情好嗎 :  噢给噢给咯。。。

■ 最希望誰回信 :  我都没信息现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