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我还是我

我想通了鲁。。。
不懂算不算想通了啦。。。
^^
=p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
我只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有什么好嫌的。。。

家。。。
也许我以前会埋怨。。。
但都过去了。。。
我有两个那么疼我的男人[爸&弟]。。。
我还要嫌什么叻。。。
还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妈咪。。。
她就是傻得可爱。。。
^^

朋友。。。
如果要问我有没有宝贝。。。
我会说‘当然有!!!’
而且不止一个呢。。。
只要是我的朋友。。。
都是我的宝贝。。。
^^
你们给我的。。。
真的很多。。。
不一定是物件。。。
你们给的。。。
也许只是一句话。。。
一个拥抱。。。
一个鼓励。。。
我爱死你们了。。。
muackxx
<3

爱。。。
以前的我。。。
是拥有过。。。
但也失去过。。。
其实。。。
失恋真的不是一件大事。。。
而且。。。
也不一定要拥有。。。
一切随缘。。。
^^
单身也可以很好啊。。。
不是么?
又不会缺了一块肉。。。
我有那么多宝贝了。。。
还不够么?
^^

无论我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
我都只会放在心上。。。
也不会采取什么行动的。。。
只会默默地做我的骑士身份。。。
^^

无论以后的路有多么的遥远及漫长。。。
我都坚强地走下去。。。
而且要走得快乐。。。
^^

无论以前的我是怎样的。。。
我都要跟那个我说再见。。。
我要做个开朗的我。。。
做个不同的朱仪婷。。。
^^

我不再做。。。
让人担心的我。。。
让人伤心的我。。。
让人受伤害的我。。。
不过。。。
我还是我。。。
我还是小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