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的大名:Choo Yee Ting 朱仪婷

★我的生日: 07/02/1995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 jenii小珍,xjie小洁,mun mun满,bao bei韶婵,cyt韵婷 ( actually still gt d )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  - 家人的礼物[ family d present ]
                                              - 朋友的礼物[ frens d present ]
                                              - 喜欢的人的礼物[ ppl tat i lk d present ]
                                              ( actually nvm d )
                           
★近期开心的事:taiwan ?

★近期压力大的事:FORM 4 la ...

★未来想做什么:things tat i will feel happy [ 做我喜欢做的事]

★跟谁出去最幸福:朋友 frens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  等我有了再说 [ wait when i couple]

★又没有起床气:nope [没有,我很乖的=p ]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 1 ...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华[惧高症]
                                                  英[i never told you ]
                                                  just in dis moment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华[你不知道的事] 

★喜欢什么颜色:黑,白,蓝,紫 [ balck , white , blue , purple ]

★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两性[ both ] just friendship

★吃跟睡哪个重要: sleep ^^ 睡很重要的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我爱你,宝贝们~ i love u , my bao bei men ~

★你会重色轻友吗:wont ...i will b fair  不会 [两者平等]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o.0 i duno leh ... tuition ? bilik koko ?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sleep , ply fb , type blog [一句话,当宅女XD]

★最想大声说什么: 暂时想不到[duno yet ]

★我是谁:SHAPO !!! ^^ yuko <3

★今天天气怎样: ok ok ...

★你在想谁:erm ... duno leh ... jus type onli nia [ 打字不是要专心的咩]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ply fb =p [面子书]

★最爱的人是谁:宝贝们~ my bao bei men ~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文卷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写完请点 10 个小朋友,不可不点

〓点完清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

1.→开始点点名←

- jenii

- mun mun

- bao bei [ shao chan ]

- xiao moxing

- cyt

- xjie

- chui teng

- lawrence

- xiao an an

- ah ba [ ah hang ]

☆4认识6吗: yeap 是的

☆10是男是女:男啦。。。boy

☆8的兴趣是?:i think ... fashion ? 时尚?

☆1有没有兄弟姐妹:gt ... 1 bro 1个哥哥

☆7的姓氏:陈tan

☆10人缘好吗: ok gua ... must him 要问阿爸

☆4有没有人追: sure gt lo ... ^^ 有的有的,我不懂罢了

☆6最喜欢的颜色:blue 蓝

☆喜欢2吗: 我当然喜欢我妈咪咯... i sure lk my mommy lo

☆3和10是好朋友么: they duno each ohtr d ... =p 他们不认识的

☆8的生日:14/07/1995

☆5读哪里:cyt sure same wif cyt d la ... 一样 

☆怎么认识10:coz my mommy 因为我的妈咪[满]

☆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六个月[six months ]

☆和9出去玩过吗:gt ... we will go taiwan soon [ 有,而且还要一起去台湾呢]

☆喜欢和2聊天吗: yes ... 是的 

☆喜欢跟3在一起吗: 当然,我宝贝叻... my bao bei leh , sure lk la

☆觉得7人怎样:cute , leng , clever [活泼可爱,聪明]

☆觉得6人怎样:sporty , cute [活泼可爱]

☆爱5吗: 当然。。。^^ cyt sure luv cyt d

☆1的人缘怎样: okok lo ... coz she so diam d ...[她比较内向]




■我的偶像: so mani o ... jus lk la ... wont so ' kua zhang '[ 单纯的喜欢很多]

■喜欢的季节:冬季阿... winter ^^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nope ... 没有,我都忍到。。。

■会抽烟吗:不。。。我讨厌 [ hate it ... ]

■会喝酒吗:will ... bt nt always [一点,很少]

■常哭吗: 不。。。我很难哭的[ no no no ]

■常笑嗎: yes ... dawn easy laugh ... XD lk shapo [ 对啦,傻到]

■喜欢去哪里玩:有得玩就玩啦。。。哪里懂[ can ply thn can jor , hu care bout it ]

■假日时睡到几点:6 am , coz my family gt work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fren la ... i am single d lo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命运...

■你自恋吗:nope ... [ 不,自卑就有]

■有穿耳洞吗:gt.[有]

■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离开... just leave

■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 daddy 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