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
还好啦。。。
跟翠一起一整天叻。。。
还是第一次。。。
好像是。。。
哈哈
不记得了。。。

我先在图书馆等她。。。
等了又等。。。
终于。。。
她来了。。。
哈哈
不过有点慢。。。
啊呀。。。
可以谅解啦。。。

之后。。。
我们去928看衣服先。。。
看看看。。。
又买了东西。。。
送人的。。。
还有。。。
她买了一件衣服。。。
她蛮会精打细算的。。。
酱才不会乱花钱。。。

买完。。。
就去吃东西。。。
我们在那边坐到蛮久下咯。。。
顶不顺。。。
就走回图书馆。。。

那时。。。
刚好看到。。。
happy nick , wei kang , jun yi 和jun wei 。。。
在那边不懂做么。。。
我们跑进厕所。。。
不懂搞什么。。。
哈哈
神经的。。。

总之。。。
我们就跑进跑出。。。
真是太空闲了。。。
哈哈

在mba时。。。
又跟方琳玩。。。
应该算追追吧。。。
谁叫她抢我电话。。。
累到我啊。。。

cyt 今天有教我打球叻。。。
虽然有点凶。。。
不过她算不错了。。。
 ^^
谢谢阿。。。

打完后。。。
我跟宝贝。。。
俊维和伟康去。。。
cendolbaba?
好像是酱写。。。
看他们的朋友。。。
顺便去mr . diy 。。。

我只是逗留一下罢了。。。
我怕我妈咪找不到我。。。
一个人从那边走回mba。。。
>.<
宝贝本来要陪我的。。。
不过我不准。。。
哈哈
她塔巴士够可怜了。。。
还要陪我。。。
不要啦。。。

哪里懂。。。
我在那边。。。
等到差不多七点。。。
妈咪才到。。。
一个人等待的感觉。。。
真的有够恐怖的。。。
又很害怕。。。

而且。。。
又胃痛。。。
它还真是会选时间叻。。。
TT
真是的。。。

还好我去找宝贝信息。。。
不然我看。。。
我不懂会怎样叻。。。
真的会怕叻。。。

算了。。。
当训练自己吧。。。
反正明年我都要一个人在家了。。。
学下独立吧。。。
^^

2 条评论: